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集結吳彥祖、張孝全兩大男神!攜手郭采潔主演動作懸疑新片《沖天火》

張孝全這次在新片《沖天火》中,再度化身打仔硬漢,無論是飆卡車、跳樓等高難度動作,通通都難不倒他,還攜手郭采潔飾演兄妹檔。

Edit / Ren Photo / 双喜

集結吳彥祖、張孝全兩大男神!攜手郭采潔主演動作懸疑新片《沖天火》
《沖天火》是張孝全繼《迷城》之後,二度和導演林嶺東合作的電影作品,從文藝小生變打仔硬漢,一切動作都幾乎自己來,「動作戲不用替身或多或少會有壓力,但是,我相信導演,因為我覺得導演其實也很擔心大家的安危,很多時候當我們在試戲的時候如果發現有危險,林導演就會用其他的方式去拍攝,這次所有拍攝都是真槍實彈大家親自上場,所以我覺得呈現出來會有更好的真實性。」
 
男神吳彥祖也是本片主演之一,似乎個性跟張孝全最麻吉,「因為吳彥祖也有打拳,在香港拍戲時某一天我們兩個都沒戲放假,然後我跟他就約了一起打拳,很開心感覺蠻好的。」
 
電影將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