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全片台灣取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爾主演《沈默》2017年2月上映

去年來台取景引起一陣話題的電影《沈默Silence 》,由奧斯卡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執導,找來連恩尼遜 Liam Neeson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 Andrew Garfield演出,將於2017年2月17日上映。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全片台灣取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爾主演《沈默》2017年2月上映
本片籌備了28年,也是首部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好萊塢史詩鉅獻,將台灣美景藉由鏡頭呈現給全世界,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天主教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
 
其他像是日本影帝淺野忠信、窪塚洋介、加瀨亮以及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也都加盟出演,東西方巨星雲集,相當令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