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除了《屍速列車》!3大暗黑懸疑韓國電影一次看

今年《哭聲》、《屍速列車》等韓國電影熱賣,可樂電影這次特別規劃「韓流暗夜影展」,一次精選3部韓片,包括《龍八夷》超人氣男神周元主演的驚悚作品《致命第六感》,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沈恩敬的少女復仇故事《父仇者》,以及《患者代號:瑪丹娜》,喜歡懸疑暗黑類型片的人可不能錯過。

Edit / Ren Photo / 可樂電影

除了《屍速列車》!3大暗黑懸疑韓國電影一次看
影展時間:2016/12/30- 2017/01/12
 
《致命第六感》
父母逝世之後,章宇與恩智兩兄妹相依為命。章宇原本希望在恩智畢業後到大城市裡一起為生活打拼,然而他的夢想在妹妹失蹤三天,並被發現謀殺身亡的不幸發生後化為烏有。鎮上替恩智舉行喪禮儀式,在儀式上章宇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展開調查。恩智有個朋友詩恩能預見他人死亡,在恩智死後主動提供線索協助章宇,而線索都指向鎮上公認的大好人藥師。章宇決心聯手詩恩,開始調查藥師的一切,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致命追逐…
 
 
《父仇者》
熙珠在年幼時,目睹父親被殺人狂起範殺害,失去父親的她由父親的同事大英扶養長大。多年後犯人假釋出獄,當時還是女孩的熙珠已長成少女,將展開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於此同時,社會上又再度發生和當年起範作案手法一樣的殺人事件,而兇手行蹤再度成謎......隨著劇情急轉直下,究竟誰是兇手?少女的復仇最終是否能成功?不到最後一刻?答案無法揭曉!
 
 
《患者代號:瑪丹娜》
海琳是個助理護士,她被分配到VIP病房負責照料一位癱瘓的老先生徹五。徹五是這間醫院的大股東,癱瘓十年,僅靠著不間斷的器官移植勉強維持生命。徹五的兒子尚宇暫代父職接管醫院,他知道一旦父親去世,家族財產按照遺囑將全數捐出,為了自身利益,他千方百計安排器官移植,延長父親的壽命。這次的移植目標鎖定一位腦死但懷有身孕的病患,找不到直系親屬,是個花名為「瑪丹娜」的性工作者。尚宇命令海琳找到瑪丹娜的家人,讓他們簽器官捐贈同意書。隨著瑪丹娜的過去一步步揭曉,海琳越來越同情她的遭遇,甚至也因此被迫面對自己晦暗不堪的過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