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絕對要看的小鮮肉蜘蛛人!《蜘蛛人:返校日》2017年7月上映

絕對要看的小鮮肉蜘蛛人!《蜘蛛人:返校日》2017年7月上映

Text / Ren  Photo / IMDb

 
新版蜘蛛人找來年僅20歲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全新飾演,《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預計將於2017年7月5日上映,光是前導預告就夠令人期待。
 
可以看到男主角彼得帕克收到來自「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禮物,幫他的蜘蛛人裝備作了新的調整,除了好奇小勞勃道尼是否會在這集中現身,其他像是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將飾演反派「禿鷹」,而新版瑪莉珍則是由迪士尼童星辛蒂亞Zendaya飾演。
 
《蜘蛛人:返校日》劇情描述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彼得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全新反派-禿鷹(米高基頓 飾演)強勢現身,將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