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班弟獨挑大樑!凱西艾佛列克動人新片《海邊的曼徹斯特》:「原諒自己,才能撫平傷痛。」

橫掃多項影帝,又被視為奧斯卡黑馬的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實力派演員。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小班弟獨挑大樑!凱西艾佛列克動人新片《海邊的曼徹斯特》:「原諒自己,才能撫平傷痛。」
 
他是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親弟弟,還是麥特戴蒙Matt Damon的遠房親戚,凱西艾佛列克在新片《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獨挑大樑,挑戰帶有心碎過往的男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有望能夠奪下本屆奧斯卡影帝寶座。
 
 
凱西艾佛列克已從影20多年,演出過《刺殺傑西》、《心靈捕手》等片,不過相較於哥哥班艾佛列克知名度較低,如今卻因《海邊的曼徹斯特》將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他也是本片監製麥特戴蒙心中可以詮釋男主角的完美人選。
 
 
《海邊的曼徹斯特》描述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飾演)離鄉背井,在波士頓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的意外逝世,讓他不得不回到位在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並成為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飾演)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溝通隔閡,李一方面要撫平派屈克的喪父傷痛,同時還得要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斯飾演)。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