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浪漫CP又一組!鄭秀文、張孝全《合約男女》巴黎談情

浪漫CP又一組!鄭秀文、張孝全《合約男女》巴黎談情

Edit / Ren  Photo / 双喜

 
曾和劉德華、梁朝偉等銀幕男神談情說愛,「愛情喜劇女王」鄭秀文最新和張孝全首度合作電影《合約男女》,要再創一組浪漫CP!
 
《合約男女》前往法國巴黎等地實景拍攝,兩人在巴黎鐵塔前合影留念,鄭秀文擺出小鳥依人的模樣,靠在張孝全肩上,不過戲中她將飾演霸氣女總裁,而張孝全飾演使命必達的快遞員,巧合成為鄭秀文借精生子的對象。
 
談到兩人首度合作,她對張孝全的印象?鄭秀文表示:「孝全是我自己很想有機會,跟他一起合作的演員!」這次兩人攜手當上了「合約男女」,鄭孝文還在臉書擺上自己與張孝全的合照,寫上:「愛情,像神偷,悄悄的出手,」讓完成多年愛情長跑,與許志安甜蜜完婚剛滿三年的鄭秀文流露出她對愛情的看法。
 
《合約男女》劇情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鄭秀文 - 理智與感情《合約男女》電影主題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