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3大最Man光頭加菜鳥鮮肉!布魯斯威利主演警匪動作片《黑吃黑》

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安海瑟薇男友的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這回在新片《黑吃黑Marauders》化身新進探員,也是他首度挑戰動作片,轉型動作警匪片鮮肉!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IMDb

3大最Man光頭加菜鳥鮮肉!布魯斯威利主演警匪動作片《黑吃黑》
從出道以來,艾德葛納都以接演喜劇片型見長,2004年在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飾演男主角一炮而紅,2006年在《穿著Prada的惡魔》再度打開知名度,在片中他穿著西裝、梳著油頭的帥氣模樣,拿起手槍甚至頗有「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架式。
 
《黑吃黑》由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描述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博(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博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電影將於1月1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