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療癒的萌精靈!《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全新故事,集結大咖配音獻聲

最歡樂、最溫馨的小精靈回來了!《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的全新故事,將再度掀起一波藍色小精靈風潮。

Edit / Ren Photo / 索尼影業

超療癒的萌精靈!《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全新故事,集結大咖配音獻聲
這回配音陣容相當強大,除了早先宣布的黛咪洛瓦托、雷恩威爾森,居住在藍藍村的主要角色聲演卡司包括茱莉亞羅勃茲;蜜雪兒羅德里奎茲;艾莉坎波;艾芮兒溫特。而其他特別角色配音卡司則有戈登拉姆齊;傑克約翰森;泰塔斯伯傑斯以及導演凱利艾西貝瑞都親自獻聲為電影增加亮點。
 
電影將於2017年4月7日正式上映,3月31日-4月2日口碑場上。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劇情
電影劇情敘述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美人一行人逃進了森林,意外發現了神祕村莊...更知道自己不再是唯一的一群小精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