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牠們拯救了我們這些狗主人的心!」《為了與你相遇》最熱淚盈眶的生離死別

改編同名小說, 《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以溫暖逗趣的口吻描述狗對人的看法,以及狗對生命意義的理解,是許多喜愛毛小孩的人,看完之後都會熱淚盈眶的電影。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影業

「牠們拯救了我們這些狗主人的心!」《為了與你相遇》最熱淚盈眶的生離死別
小說作者布魯斯卡麥隆當時因約會對象遭逢寵物離世,走不出喪狗之痛,促使他寫了這本小說:「我們沿著101公路,緊貼加州海岸急駛,我感受到她的悲痛欲絕,不禁心想如果有一隻狗,牠的靈魂沒有真正消失,而是經歷一次又一次轉世,從中體會自己未竟的任務。」卡麥隆所安慰的女孩,正是他未來的妻子,也是本片的編劇凱薩琳米珈,她表示聽完布魯斯的故事之後哭到不行。
 
劇情從小狗貝利以第一人稱的口吻,訴說牠振奮人心長達五十年的生命輪迴,感動每一位愛狗人的心。四度輪迴冒險,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化身,但心中的牽掛始終不變,穿越時空只為等待命定的相遇,再次遇見一個名叫伊森的男孩。
 
 《為了與你相遇》卡司包括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頓、約翰歐提茲等,將於 2月24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