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舉牌告白那段逼哭所有人!睽違14年,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拍續集

睽違14年,2003年的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竟然要拍續集啦!

Text / Ren Photo / Love Actually

舉牌告白那段逼哭所有人!睽違14年,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拍續集
 
每到聖誕節,這部電影就會被拿來重溫無數次也不膩,集結眾大咖演員包括柯林佛斯、休葛蘭、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等,由許多小故事集結而成,而片中的角色都是互相有所關連,是相當溫馨可愛的作品,尤其拿牌子告白那段,更是賺了不知道多少人的眼淚。
 
 
日前續集已正式開拍,找來原班人馬回鍋,連恩尼遜和當年飾演他繼子的湯瑪士桑格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再度重逢,現在的湯瑪士更是從小童星變成26歲的英國型男。不過續集只有10分鐘,目的其實是為了「紅鼻子節Red Nose Day」作慈善募款,將於5月播出,無論如何,只能說超級期待的啦!
 
《愛是您愛是我》續集最新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