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大讚!又一賺人熱淚動畫《電影版聲之形》

戲院滿座率甚至一度超越《你的名字》,由「京都動畫」打造的《電影版聲之形》,就連導演新海誠也在觀賞本片後大力稱讚:「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將在3月24日台灣上映。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大讚!又一賺人熱淚動畫《電影版聲之形》
本片配音聲優陣容更是堅強,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小野賢章等超人氣聲優擔綱,在《聽說桐島退社了》、《惡之教典》等片有傑出表現的女星松岡茉優,這回也跨界擔任男主角小學時代的配音演員。
 
《電影版聲之形》故事敘述一位曾在小時候欺負同班聽障少女的少年,長大後想為少女贖罪,並開始接納自我與周遭人們的過程,是個一開始讓人感到心痛,最後卻又賺人熱淚的感動物語。故事雖然涵蓋「霸凌」與「聽障」議題,曾引發日本社會極大關注,但作者解釋她想要表達的中心思想,其實是「人與人之間,相互傳遞心意的困難。」為了傳遞這個意境,作者才把欺負聽障少女作為題材,讓女主角成為「難以傳達自己心意」的角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