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的好鬧!最嘴砲的超級英雄,《死侍2》電影最終版預告出爐

真的好鬧!最嘴砲的超級英雄,《死侍2》電影最終版預告出爐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截圖、dailymail uk

2018/05/03更新

席琳狄翁演唱《死侍2》電影主題曲 〈Ashes 〉

2018/04/20更新

《死侍2》最終版預告

2017/04/13更新

日前傳的沸揚,將會加入《死侍2》的新角色「機堡Cable」,現在演員人選終於確定,將找來49歲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沒想到萊恩雷諾斯卻在個人IG發怒,po出一張死侍手上拿咖啡的照片,而上頭的奶泡竟出現喬許布洛林的臉,他寫下:「搞啥啊,你不能在同個宇宙同時演出2個角色!」

原來是因為喬許布洛林曾為漫威大反派「薩諾斯」做動態捕捉,才讓萊恩雷諾斯開玩笑假裝生氣。

最嘴砲的超級英雄,死侍竟然提前和大家見面了,日前《死侍2 Deadpool 2》電影片段搶先曝光,就連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自己都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
 
影片中可以看到死侍驚見一樁搶劫案,接著他衝進電話亭換裝,由於緊身衣實在太緊,等到他換裝出來,被搶的老先生已被殺害,不改嘴砲本性的他甚至直接躺在屍體上納涼,最後更揶揄金鋼狼說:「如果你遇到羅根,可能就不回死於非命了。」不只錶了其他英雄,還達到另類宣傳效果。
 
《死侍2》預計將於2018年5月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