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令人頭皮發麻的鬼修女回來了!獨立外傳電影《The Nun》2018年9月上映

令人頭皮發麻的鬼修女回來了!獨立外傳電影《The Nun》2018年9月上映

Text / Ren  Photo / Corin Hardy's Twitter、IMDb


不是只聞樓梯響,在《厲陰宅2》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鬼修女瓦拉克Valac,現在真的要推出獨立電影啦!
 
 
導演Corin Hardy去年在個人推特發布開拍消息,他曾執導過驚悚長片《THE HALLOW》,而溫子仁James Wan則是鬼修女外傳《The Nun》的編劇,電影預計將於2018年9月6日台灣上映。
 
 
而早先在《厲陰宅2》飾演鬼修女的是女演員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這回也再度回歸演出,劇情描述一名神父被派往羅馬尼亞,調查年輕修女自殺的神秘案件,卻意外發現背後的邪惡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