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今年必追國片!《目擊者》挑戰讓你每秒都坐立難安!

如果你喜歡程偉豪的《紅衣小女孩》,那絕對不能錯過驚悚犯罪風格的《目擊者》。不搞靈異,但就是讓你每秒都坐立難安!
今年必追國片!《目擊者》挑戰讓你每秒都坐立難安!

劇照/榖得電影

程偉豪可說是新生代導演中最讓人注目的對象,橫空出世的《紅衣小女孩》不僅票房告捷,也讓人驚豔初生之犢勇於挑戰類型電影的猛勁。《目擊者》是程偉豪向來喜愛的驚悚犯罪類型,藉由一樁九年前的車禍帶出撲朔迷離的事件。每個牽扯進故事的人,對於真相都擁有不同面向的記憶與說法。事實是,真相又何嘗不是各取所需?

電影網羅莊凱勛、許瑋甯、李銘順、柯佳嬿一票實力派演員飆戲,看戲過程超級享受,各個角色間勢均力敵的氣場,讓影片流暢淋漓之餘也張力十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李淳的表現,儘管李淳之前演過王童的《風中家族》,也在父親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客串,但大家對他的臉應該還是非常陌生。小編只能說,看完《目擊者》,你絕對會被李淳的存在感嚇到,從此狠狠記得這位演員!

犯罪電影的核心是撲朔迷離的精彩劇情,這點《目擊者》做到了。基於導演的誠摯要求,小編在這裡真的不能透露太多,而且老實說,這部片一旦被爆雷,真的會減少很多觀影樂趣。所以也非常希望看過的朋友討論時留點空間,高抬貴手,別大喇喇在網路上直接爆結局。至於還在觀望的朋友,看過二次的編只能拍胸保證,劇情真的屌!看了就知道!

《目擊者》的色調、詭譎驚悚的氣氛,都拿捏得都恰到好處,把你帶進追尋真相、坐立難安的歷程。不管是燈光、美術、道具或音樂音效等各個團隊,想必都卯足了勁做足工夫,看完之後會打從內心感到驕傲,wow 台灣能做出這樣出色的驚悚犯罪電影!韓國的《原罪犯》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我不知道程偉豪有沒有可能成為台灣的朴贊郁,但我相信有非常多人都在期待,這個沒有包袱的年輕導演會將國片帶往何處。

如果說今年有什麼一擊必殺、不追會後悔的國片,那絕對就是《目擊者》,沒有之一。

3/31上映3/31上映3/31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