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放浪兄弟AKIRA、青柳翔擔綱要角!《鑪場武士》台灣搶先日本上映

由導演錦織良成操刀,主要演員找來放浪兄弟AKIRA、青柳翔擔綱的史詩電影《鑪場武士》,描述日本戰國末期,在一個深山的村子裡,有一位男人能製成天下無雙寶刀、永不生鏽的『玉鋼』,這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的男人,卻是一心嚮往成為武士,誓言長大後要踏上征程,守護這個村子,但沒想到這些嚴酷的現實考驗與他的強烈願望竟背道而馳,讓他面對一連串的挑戰。

Edit/Jyun Photo/《鑪場武士》劇照

放浪兄弟AKIRA、青柳翔擔綱要角!《鑪場武士》台灣搶先日本上映

不只有強勢導演與演員,製片也找來放浪兄弟的隊長HIRO,而這次特別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導演錦織良成都一同參與這場盛大首映,不只以正面手法描繪日本人逐漸遺忘的武士精神,這樣的古裝名作也獲得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至於觀眾對於武士作品的喜好是如何呢?進戲院一探究竟,或許能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