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移動迷宮》「民豪」也參演!安娜貝爾導演最新驚悚之作《奪命潘朵拉》

《移動迷宮》中的「民豪」李基弘,這回首度挑戰恐怖片 了!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移動迷宮》「民豪」也參演!安娜貝爾導演最新驚悚之作《奪命潘朵拉》
《安娜貝爾》導演約翰雷歐納堤John R. Leonetti最新驚悚新作《奪命潘朵拉 Wish Upon》,將要挑戰各種離奇死法,找來曾出演《厲陰宅》的17歲女星喬伊金Joey King主演,躍升新生代鬼后,其他演員還包括萊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和夏儂波瑟 Shannon Purser,將於2017年7月7日上映。
 
《奪命潘朵拉》劇情
母親自殺後,多年來生活不順遂的克萊兒(喬伊金 飾),不但在校遭受霸凌,家中亦得不到父親疼愛,因緣際會下,她發現了一個可以讓願望成真的古老音樂盒,於是飽受欺凌的她開始許願,許願每個欺侮她的人都將以最詭異的方式痛苦慘死,隨著願望一一成真,克萊兒發現,這個音樂盒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般,打開之後,黑暗也將隨之而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