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8年等的就是這一部!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再掀情慾糾葛

格雷最終回預計2018年情人節回歸!究竟霸道總裁會如何跟安娜繼續糾纏下去呢?讓我們看下去!

Text / 魯編 Photo / Fifty Shades Freed、IMDb

2018年等的就是這一部!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再掀情慾糾葛

最情慾、最煽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最終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Fifty Shades Freed》將於2018年2月14日上映。先前流出的最新預告曝光,由達珂塔強生 Dakota Johnson 飾演的女主角安娜披著美美白紗,將和克里斯欽定終生,據說還製造了小貝比!(怎麼有種暮光既視感....)

 
 
「我鄭重宣示,我的愛將忠於妳,盡我一生保護妳安全。」格雷浪漫的誓言可是所有女孩們夢寐以求的聽到的一句話,而男主角傑米道南 Jamie Dornan 當然也不吝惜露出健壯身材,帥氣的從海中走出。
 
 
不過大家還記得上集結尾,安娜前上司不懷好意的視線吧?第三集中他也會計畫反撲,破壞安娜與克里斯的感情。
 
另外30歲的帥哥男星 Brant Daugherty 也確定將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飾演格雷的保安團隊成員Luke Sawyer,也是安娜的貼身保鏢,Brant Daugherty 曾出演過美劇《美少女的謊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