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狂舞摯愛》女女戀!強尼戴普女兒激凸色誘攻陷SOKO

由法國前衛獨立女歌手SOKO聯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之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演出電影《狂舞摯愛》(The Dancer),講述19世紀現代舞先驅洛伊·富勒(Loie Fuller)絕美虐心的成名之路,莉莉蘿絲在片中身穿薄紗激凸展現舞藝,讓SOKO看得不要不要的,點燃舞蹈史上愛慾傳奇。
《狂舞摯愛》女女戀!強尼戴普女兒激凸色誘攻陷SOKO

TEXT、PHOTO / 佳映娛樂

風光代言香奈兒的時尚界新寵莉莉蘿絲·戴普,遺傳母親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的出眾面容,在劇中飾演「現代舞之母」伊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她既神秘又帶點壞壞的致命吸引力,以美人心機巧取洛伊·富勒(SOKO 飾演)的成就,成為鎂光燈注視的焦點,片中有一場鄧肯在法國歌劇院突然跳起舞的戲,飾演鄧肯的莉莉蘿絲身穿絲質薄紗,隨著光影舞動,性感身材曲線畢露,不僅替片中的女女情誼埋下伏筆,也成為電影當中一大亮點。莉莉蘿絲·戴普首次挑戰即成功詮釋迷人的反派角色,邪魅之氣簡直複刻版的強尼·戴普。

演歌雙棲的搖滾歌手SOKO,其古怪瘋癲的形象也大受時尚界歡迎,她在《狂舞摯愛》中飾演主角洛伊·富勒。一名沒有背景、沒有青春美貌,甚至沒有舞蹈基礎的鄉下女孩,憑藉著鋼鐵般的意志力及過人的創意,成為現代舞史上創作經典「蛇舞」的傳奇人物。然而,富勒卻因迷戀莉莉蘿絲·戴普飾演的鄧肯而動搖心志。兩人在劇中數次的曖昧互動挑逗著觀眾的感官神經。

 

《狂舞摯愛》是新銳導演史黛芬妮·迪·朱斯托 (Stephanie Di Giusto)的首部長片作品,在去年金馬影展中佳評如潮,更在國際間獲得重視,不僅在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單元口碑爆棚,更一舉在「法國奧斯卡」凱薩獎獲得最佳首部電影、最佳新進女演員、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五項大獎提名。

 

5月5日《狂舞摯愛》傳奇舞者愛慾一生 大銀幕絕美重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