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媽媽咪呀!回來了》續集8月上映!睽違10年,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塞佛瑞等原班人馬再開金嗓熱舞

2008年由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柯林佛斯Colin Firth、史戴倫史柯斯嘉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 以及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的《媽媽咪呀!Mamma Mia!》,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歌舞片之一,由舞台劇改編成電影,使用70年代流行樂團ABAA歌曲貫穿全片,讓人看了不禁一同歌唱,時隔將近10年,現在電影確定拍續集啦!

Text /Ren Photo / IMDb

《媽媽咪呀!回來了》續集8月上映!睽違10年,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塞佛瑞等原班人馬再開金嗓熱舞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將回歸續扮Sophie,其他包括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也回歸再開金嗓,續集名為《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將會採用第一集沒有使用的ABBA歌曲,而曾演出《仙履奇緣》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加盟出演,扮演年輕版梅莉史翠普「堂娜」一角。
 
 
劇情簡介
1979年,青春洋溢、活力充沛、勇於冒險的年輕唐娜(莉莉詹姆斯 飾)、年輕譚雅(潔西卡基南韋恩 飾)以及年輕蘿西(艾莉莎戴維斯 飾)─也就是唐娜發電機合唱團─從牛津大學畢業,唐娜一畢業,就興致勃勃地在歐洲踏上她的冒險之旅,她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和命運,來到了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她在旅途上認識了三名帥氣的年輕男子,包括年輕哈利(休伊斯基納 飾)、年輕比爾(喬許迪倫 飾),及年輕山姆(傑瑞米爾文 飾)。時間又回到現在的卡洛凱利小島,蘇菲薛登(亞曼達塞佛瑞 飾)在她的繼父山姆(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也是可能是她三個親爸爸其中一個─的支持下,用盡全力實現唐娜(梅莉史翠普 飾)的夢想,那就是重建她當初從無到有建立的民宿。這一群人的喜相逢又加上了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那就是蘇菲長久以來缺席的外婆,風華絕代、光芒四射的露比(雪兒 飾)聲勢浩大的來到小島。當蘇菲站在這一切緣起的貝拉唐娜飯店前面時,她覺得自己從未和她母親如此親密。正當歡樂的慶典如火如荼地進行,充滿了動聽的音樂和她最愛的親朋好友,蘇菲透露了她和史凱也擁有了一個屬於他們的秘密可以分享…
 
電影預計2018年8月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