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超級英雄登場!《黑豹》推出獨立電影,預告超霸氣現身

早先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現身的新超級英雄「黑豹」,最新推出獨立電影啦!由男星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擔綱主演,《黑豹Black Panther》將於2018年2月13日上映。

Edit / Ren Photo / MarvelTW、IMDb

新超級英雄登場!《黑豹》推出獨立電影,預告超霸氣現身
由曾執導《金牌拳手》的萊恩庫格勒擔任導演,編劇則由萊恩與編寫知名影集《美國犯罪故事》的喬羅伯科恩共同創作,本片在亞特蘭大以及南韓拍攝,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 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其他演員卡司還包括馬汀弗里曼、麥可·B·喬丹、露琵塔尼詠歐、 戴娜葛瑞拉、丹尼爾卡盧亞、 安琪拉貝瑟、佛瑞斯惠塔克以及 安迪瑟克斯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