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燒腦就是爽!時空梗電影必備:帥到不要不要的男主角大集合

時空梗一直是廣受歡迎的電影類型,這類偏生冷的科幻題材,最重要的必備元素就是一個帥到不要不要的男主角!小編整理了6部絕對不能錯過的時空電影,來跟著帥氣無敵的男主角們一起探索宇宙的浩瀚無垠吧!
燒腦就是爽!時空梗電影必備:帥到不要不要的男主角大集合

從《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到《全面啟動》的李奧納多,大家一定會同意:時空梗燒腦片最重要的必備元素,除了精巧的劇本之外,就是帥到不要不要的男主角啦!畢竟跟著男主角穿梭時空旋轉跳躍已經夠累惹,如果顏值不夠高,真的會心一橫地乾脆閉著眼啊!編為所有熱愛(或是不得不被男友拖去看)時空梗電影的妳,獻上六類秀色可餐的男主角,讓我們一起乘著高顏值,飛進時空謎團裡吧!

迷人電眼無法擋型:麥可俞斯曼《2:22

繼《時空永恆的愛戀》後,麥可俞斯曼再度大玩時空梗,他飾演一位紐約航空基地台的首席領航員,運用精確專業的領航技能協助維持航空秩序,但在某天下午2:22分,他無預警的發生記憶斷片及時空停滯的現象,差點讓兩架客機相撞,從此以後,他意外發現每天都會發生各式各樣的巧合及意外重演,並且都會在2:22分結束。為了解開自己與女主角生活中的種種怪異事件,他必須設法找出2:22的奧秘……。

除了懸疑的劇情讓人忍不住看下去之外,絕對不能錯過男主角麥可俞斯曼的超強電眼及必勝撩妹招式,想要求愛順利,先進戲院看電影,跟麥可多學幾招吧!

 

世紀經典魅力不敗型:湯姆克魯斯《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講述在不久的未來中,有一種不知名的外星物種全面攻佔地球,入侵了人類的家園,魅力男神阿湯哥飾演一位從未接受過任何軍事訓練的菜鳥,卻必須親自上前線與敵人作戰,想當然爾,在戰鬥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很快地便戰死沙場。

「什麼?怎麼可能才剛開始主角就死掉了?」

下一秒,他眼睛張了開來,場景回到前一天他在軍營前行李堆中醒來的那一刻。如此不斷重複在生死輪迴中,一次次戰死、一次次重生並再度返回戰場,反覆的經歷戰爭,也讓他對於戰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更了解敵人的弱點。當他開始和艾蜜莉布朗所飾演的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一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越有戰勝的機會,直到最後成功殲滅外星大軍。

 

無法抵擋憂鬱小生型: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

飾演特種部隊上尉的傑克葛倫霍奉命調查一宗芝加哥火車炸彈恐怖攻擊案件,為了追查真兇,透過政府「腦波原始碼」的實驗,將自己的腦波植入一位目擊者的腦中,還原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前八分鐘的時空現場。 
柯特必須一次又一次進入目擊者的身體裡,把握回溯的八分鐘,設法尋找任何可疑人物與蛛絲馬跡,八分鐘一到,爆炸發生後,在痛苦的甦醒,將線索提供給實驗團隊,直到找出兇手,以免再度發生憾事,到底柯特能不能扭轉自己及女主角的命運呢?

 

無敵高富帥型:麥特戴蒙命運規劃局》

「人能否真正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還是有不明的力量正在操控著我們? 」
麥特戴蒙這次飾演年輕有為的美國眾議員,當選前夕,遇上了一位芭蕾舞舞者,當兩人多日後重逢,彼此萌生了愛意,卻有一群陌生人極力阻止他們的相遇。於是,他必須做出生命中最大的抉擇,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不顧一切地和她在一起,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率性瀟灑一哥型:艾希頓庫奇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指的是一件渺小不起眼的事件或現象,可能會造成無可挽回的巨大影響。艾希頓庫奇飾演一位自幼因心靈受創,潛意識自動開啟自我保護的機制,使他常常沒來由的昏倒及喪失短期記憶力。一次偶然的意外中,他發現了時間旅行方法,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改變過去,盼能挽救破碎的人生。 

但他卻發現,當他回到過去所改變的一切,都會改變未來的結果,導致更多的始料未及的連鎖反應,如滾雪球般,造成難以挽回的毀滅。

 

智慧成熟兼具超級暖男型:馬修麥康納《星際效應

世紀末日將至,一群太空人越過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的未來。馬修與安海瑟薇分別登上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不料卻遭遇巨浪海嘯侵襲,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人類的掙扎……。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劇本創作也相當考究,邀請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一同參與劇本編排,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星際效應》增添不少科學依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