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蘇志燮化身超Man流氓打手!睽違5年大螢幕新作《軍艦島》合體宋仲基

有蘇志燮加上宋仲基,耗資220億韓元的最新話題之作《軍艦島》將於8月18日上映,而在《屍速列車》中和孔劉飾演父女的童星金秀晏更是本片焦點,這回再飾演影帝黃晸玟的女兒,預告中她眼眶含淚的片段令人看了揪心。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蘇志燮化身超Man流氓打手!睽違5年大螢幕新作《軍艦島》合體宋仲基
 
39歲的男神蘇志燮在片中飾演流氓打手崔七星,預告中澡堂的打鬥戲,蘇志燮真的是只穿一條內褲就上場,並無進行任何防護措施,日前受訪時他說:「崔七星這個角色性格火爆、年輕氣盛,是個正港男子漢角色,但內心也有純真的一面。如果跟我自己相比,性格有像,但我脾氣不火爆。」
 
 
而繼《太陽的後裔》後,宋仲基再度穿上軍服,飾演美國OSS與韓國獨立軍朴武英,回想起在春川美軍基地拍攝的點滴,他表示:「雖然片場靠近市中心,但是感覺與世隔絕,很壓抑,真的很想逃出去。」
 
 
《軍艦島》劇情
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 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