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任時完演技大爆發!入伍前電影之作《不汗黨:地下秩序》轉型肌肉硬漢

出生自偶像團體的任時完,這回再度形象大翻轉,在新片《不汗黨:地下秩序》中挑戰硬漢角色,日前他更憑本片走上坎城影展紅毯。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任時完演技大爆發!入伍前電影之作《不汗黨:地下秩序》轉型肌肉硬漢
任時完在片中搭檔韓國青龍、大鐘、百想大滿貫影帝薛耿求,兩位主演相差20歲,在《不汗黨:地下秩序》中薛耿求飾演黑幫老鳥、監獄之王,而任時完則是剛入獄的菜鳥,也是初出茅廬的年輕臥底警探,兩人在片中上演忘年完美兄弟情。
 
而《不汗黨:地下秩序》也成為任時完當兵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他將於7月11日入伍,進入京畿道揚州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進行21個月的服役義務,預計於2019年4月退伍。
 
電影於6月30日上映。
 
《不汗黨:地下秩序》劇情
黑獄的老大宰虎(薛耿求 飾)是個連典獄長都敬畏三分的狠角色,獄中一切事務都得仰他鼻息而定。某日,宰虎突然遭道敵對幫派的埋伏,生死交關之際,剛入獄的菜鳥賢修(任時完飾)挺身而出、出手搭救。賢修憑著不服輸的骨氣與過人機智,很快地獲得宰虎的信任並成為備受倚賴的左右手,兩人也靠一雙舔血的鐵拳打出一片天。宰虎與賢修的野心從監獄延伸街頭,出獄後一起打拼,擴大地盤、壯大勢力,一步步成為黑社會之王。然而無堅不催的兄弟之情,卻因為一個秘密的揭露,即將分崩離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