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由吉卜力班底打造的最新魔女故事!《借物少女艾莉緹》導演感人動畫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

《借物少女艾莉緹》導演米林宏昌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集結吉卜力菁英班底打造,將要再給動畫迷們一個新的魔女童話。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由吉卜力班底打造的最新魔女故事!《借物少女艾莉緹》導演感人動畫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
本片改編自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Mary Stewart名作《小掃帚The Little Broomstick》,被問到《瑪麗與魔女之花》何以「魔女」為題的理由,他表示:「魔女相關與原作《小掃帚》都是十分有趣的題材。希望《瑪麗與魔女之花》的主角是以『動』為出發點,按照自己的意思行動,成為一部朝氣蓬勃的動畫,讓好奇心帶來無法預測的發展。瑪麗她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什麼?希望觀眾可以跟著瑪麗一步一步前進,進入她的世界。」
 
《瑪麗與魔女之花》中的女主角瑪麗由人氣新生代女星杉咲花擔綱配音,她表示:「瑪麗是個勇往向前的積極女生,她用盡全力、拼命努力的樣子十分有魅力!瑪麗的可愛,相信大家看過電影後一定也會為她感動!」
 
電影將於9月1日上映。
 
《瑪麗與魔女之花》劇情
平凡的紅髮女孩瑪麗到奶奶家過暑假,一日她到森林裡去散步,遇見了一隻名叫提夫的黑貓,提夫帶領她走到森林深處,看到七年才開一次、名為「夜間飛行」的魔法之花,一不小心花粉沾到了庭院的掃帚上,掃帚竟變成了魔法飛行掃帚,一路帶瑪麗飛往魔女學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