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共犯》台灣女孩姚愛寗首挑大樑!日本新片《戀愛奇譚集》觸動每個人心中的寂寞心靈

曾演出《共犯》的台灣女孩姚愛寗,這回首挑大樑主演日本電影《戀愛奇譚集》,展開一場異國「透明系」奇幻愛情童話。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共犯》台灣女孩姚愛寗首挑大樑!日本新片《戀愛奇譚集》觸動每個人心中的寂寞心靈
在片中她飾演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的郁文,寄居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飾)。
 
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一起在「最後一日」到來之前,說出埋藏已久的祕密……
 
電影將於8月1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