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為了男人不惜撕破臉!兩大性感女神爆笑主演,全新喜劇《The Layover》考驗姊妹友情

你是重義氣,還是見色忘友型的呢?全新喜劇《The Layover》找來兩位性感女神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和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攜手主演,雙姝這回為了男人不顧友情反目成仇,將展開一場姊妹大戰。

Text / Ren Photo / IMDb、youtube截圖

為了男人不惜撕破臉!兩大性感女神爆笑主演,全新喜劇《The Layover》考驗姊妹友情
被稱為美胸甜心,性感超模凱特阿普頓因《運動畫刊》成名,進軍影壇的她日前出演過《婦仇者聯盟》、《三個臭皮匠》等,而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則是從《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飾演雅典娜開始打開知名度,近期更有《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等作品,隱藏版的姣好身材更是讓許多男性封為女神。
 
《The Layover》描述一對好閨密因事業失意,決定一起到佛羅里達州度假,沒想到在飛機上遇見了一位鮮肉帥哥,兩位女孩分別對他一見鍾情,為了爭奪這個陌生男人的心不惜撕破臉,姊妹大戰即將開打,電影預計9月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