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繼《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全新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吃人,或是被吃。」

被稱為有如《瘋狂麥斯:憤怒道》加《德州電鋸殺人狂》,全新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THE BAD BATCH》卡司星光熠熠,找來超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及金凱瑞Jim Carrey等人演出,將要探索生存和瞭解人性的極限。

Edit / Ren Photo / 華映娛樂

繼《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全新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吃人,或是被吃。」
這部新片偏向聳動的恐怖風味,有濺血和截肢畫面,當紅超模蘇琪沃特豪斯演出被放逐到沙漠區的少女,一開場就她就慘遭截肢,斷肢被食人族當作食物,傑森摩莫亞則在電影中演出強壯的食人族人,而基努李維及金凱瑞都在電影中扮演影響故事的關鍵人物。
 
《生存者》的世界居住著美國的邊緣人,而導演想要呈現出真正住在那種沙漠環境的人們,他們沒有過多資源,生活並不富足,其中許多人連手機都沒有,且住在沙漠中的拖車裡。第二助理導演卡門維科夫斯基表示:「我們找來許多當地人充當背景,那些人是你在紐約或洛杉磯拍片通常不會找來當背景的人。他們是這一區的當地人,住在拖車裡,完全不在意文明生活。」
 
電影將於8月4日上映。
 
《生存者》劇情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她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強壯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夢想(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隔隔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找人,而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