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配樂好聽到雞皮疙瘩!改編自同名小說,最唯美、細膩的男同志愛情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配樂好聽到雞皮疙瘩!改編自同名小說,最唯美、細膩的男同志愛情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Text / Ren  Photo / IMDb
 

「若我用我的名字呼喚你時,請你用你的名字呼喚我。」
 
堪稱今年最唯美、最詩意的同志愛情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在IMDb上獲得8.2高分評價,爛番茄更達到9.7逼近滿分,找來《紳士密令》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和小鮮肉提莫西查拉梅Timothee Chalamet主演,兩人現實生活中相差9歲,這回在片中要上演一段曖昧又美麗的甜蜜戀曲。
 
改編自同名小說,《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故事發生在80年代的義大利,一名來自美國的大學生Oliver因學術研究造訪義大利,和17歲少年Elio的相遇,進而發展出僅僅為時6週的愛情故事,青春卻又真摯。許多書迷看到預告之後更期待電影上映,討論度最高的背景音樂則是Sufjan Stevens演唱的〈Mystery of Love〉。
 
電影將於2018年1月12日上映。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情
描述在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演)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地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演)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