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蜜拉喬娃維琪將化身大反派血皇后!加盟出演《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惡靈古堡》系列完結後,現在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將要加盟漫畫改編新片《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飾演大反派血皇后了!

Edit / Ren Photo / 海樂影業

蜜拉喬娃維琪將化身大反派血皇后!加盟出演《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繼2004年和2008年兩部《地獄怪客》電影後,製片人Larry Gordon和Lloyd Levin開始著手與獅子門影業共同重啟這項目,找來執導過美劇《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尼爾馬修擔任導演,並找來《怪奇物語》男星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接替朗帕曼扮演地獄怪客,而蜜拉飾演的大反派血皇后,在漫畫原著裡是一位法力強大的女巫,她是大魔法師梅林的愛人,卻用法力將梅林封印在永恆的墓穴內。

 
導演透露《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與《死侍》一樣,會訂調為R級電影,更酷炫與暴力呈現地獄怪客的獨特風格,打造另類英雄。電影預計2019年1月25日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劇情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在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