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熟女別擔心,40歲依然能勇敢追愛!《高年級實習生》監製全新浪漫喜劇《愛情齡距離》

由《高年級實習生》、《戀愛沒有假期》導演南茜梅爾斯最新監製的浪漫喜劇《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找來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告訴大家愛情永遠不嫌遲。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熟女別擔心,40歲依然能勇敢追愛!《高年級實習生》監製全新浪漫喜劇《愛情齡距離》
片中角色對照瑞絲薇斯朋的真實人生,也頗有類似經歷─,她曾離過一次婚,做過單親媽媽,無疑對角色有所體會,她也對此透露:「希望本片能給在感情十字路口上感到迷網的女性一些方向,並可以傳遞希望給大家。」另外新銳男星皮可亞歷山大Pico Alexander也加盟演出,詮釋對女主角展開猛烈追求的帥氣小鮮肉,不僅有多場裸露戲展現肉體美,擁有逆天帥氣臉孔的他,更與年少時代的休葛蘭Hugh Grant長相神似。
 
電影將於9月15日上映。
 
《愛情齡距離》劇情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是兩個孩子的媽,與丈夫(麥可辛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飾演)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