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兒和媽媽一起懷孕!茱麗葉畢諾許化身超狂媽咪,主演法國喜劇《辣媽好孕到》

由法國影壇天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主演,法國喜劇《辣媽好孕到Baby Bumps》將上演一場搞怪潮媽的荒唐戲碼,更是茱麗葉畢諾許從影來最詼諧的搞笑演出。

Edit / Ren Photo / 亮點國際影業

女兒和媽媽一起懷孕!茱麗葉畢諾許化身超狂媽咪,主演法國喜劇《辣媽好孕到》
本片是由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的法式現代喜劇,男主角蘭伯特威爾森Lambert Wilson也是他與畢諾許繼成名作,法國文藝片大導演安德烈泰希內的《激情密約》後,32年來首度回鍋合作。
 
電影將於8月25日上映。
 
《辣媽好孕到》劇情
人生總是給我們許多選擇,你可以選擇悲劇意外,或是一場精采冒險……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美魔女媽媽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