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青春後空翻》廣瀨鈴拜師學跳舞真諦!渡邊直美跨刀應援啦啦隊舞,全台北中南九大頂尖啦啦隊集結!

《青春後空翻》廣瀨鈴拜師學跳舞真諦!渡邊直美跨刀應援啦啦隊舞,全台北中南九大頂尖啦啦隊集結!

TEXT、PHOTO / 威視電影

這次渡邊直美跨刀力挺電影《青春後空翻》,親自表演《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的經典舞蹈片段,在網路上廣為瘋傳,女主角廣瀨鈴也向渡邊直美拜師學舞,廣瀨鈴看著渡邊直美魅力動感的示範教學,竟被驚豔地目瞪口呆:「她的舞蹈真的非常吸引人,好厲害!」渡邊直美也大方地向廣瀨鈴傳授她的舞蹈真諦:「跳舞不要害怕錯誤,比起記舞蹈動作本身,更重要的是感受跳舞的魅力並傳達給觀眾!」廣瀨鈴在《青春後空翻中》完美表現了渡邊直美的舞蹈真諦,熱血又動感的演出讓片中啦啦隊舞蹈大放異彩!

青春稱霸世界熱血翻轉人生 96.9%的日本觀眾好評推薦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劇情簡介

《青春後空翻》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一路跌破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錦標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09.08 女力全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