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今年不能錯過的夏季愛戀!《你的名字》團隊打造最新動畫神作《煙花》

繼《你的名字》後,2017年度動畫大作《煙花》,要再次展開一場青春戀愛物語!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今年不能錯過的夏季愛戀!《你的名字》團隊打造最新動畫神作《煙花》
改編自岩井俊二的原著電視劇《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並由《你的名字》大力功臣川村元氣再次擔任製作人,找來菅田將暉、廣瀨鈴以及宮野真守擔任配音,在片中飾演暗戀女主角的菅田將暉則笑著說:「廣瀨鈴的聲音真的會勾魂,坦白說,我覺得只要是男生都會產生遐想!像是奈砂(女主角)在泳池的那幾場戲等等⋯⋯」
 
電影將於9月15日上映。
 
《煙花》劇情
班上的典道跟祐介同時喜歡著班上公認的女神奈砂。奈砂卻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而困擾著。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奈砂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開玩笑的向兩人提議進行游泳比賽,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可惜典道卻輸了這場比賽。煙火大會前夕,典道遇見奈砂拉著行李出現在他面前,才得知其實奈砂想要藉這個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然而最後,她還是無力反駁母親,典道眼睜睜看著奈砂被母親的帶走,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要是,當時我比賽比贏的話⋯⋯」感到挫折的典道,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當煙花綻放時,也將燃起戀愛的奇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