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可不是單純的盜劫電影!詹姆斯法蘭科主演,全新犯罪恐怖片《惡靈金庫》

好久不見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最新主演的《惡靈金庫The Vault》,將展開一場令人意想不到的犯罪恐怖情節!

Edit / Ren Photo / 暗光鳥電影院

這可不是單純的盜劫電影!詹姆斯法蘭科主演,全新犯罪恐怖片《惡靈金庫》
由《鋼鐵墳墓》製片群製作,打造出後有追兵、前有惡靈的空前絕望感,電影劇情的創意巧思宛如《竊盜城》碰上《咒怨》,描述一對關係疏遠的姊妹,為了拯救遭黑幫追殺的弟弟,被迫搶劫一間銀行。然而她們即將發現深鎖在地下室金庫裡的,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股不為世人所知的恐怖力量。
 
其他演員包括《街頭痞子》塔琳曼妮Taryn Manning、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環太平洋》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熱門美劇《飆風不歸路》女星歐琳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等,電影將於9月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