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年度最唯美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也在其中!2017金馬影展9部最佳同志片單

2017金馬影展最新公布同志電影片單,包括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也在片單之列,新人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和俊帥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的火花,被看好足以燎原到明年奧斯卡。

Edit / Ren Photo / 金馬

年度最唯美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也在其中!2017金馬影展9部最佳同志片單
讓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一講到就落淚的《BPM》,不僅有大膽感人的同志情慾,對於愛滋時代各種偏見與壓力的深刻描繪,更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酷兒金棕櫚獎各方肯定。
 
其他像是加拿大鬼才布魯斯麥克唐納的《戀夏1976 Weirdos》用詩意的黑白影像調配音樂,讓你跟著小情侶一起踏上公路的啟蒙之旅。而《花嬌男孩扮裝秀Freak Show》則找來《模仿遊戲》天才演員亞歷克斯勞瑟,用扮裝來對抗校園霸凌,除了有夢幻小鮮肉搭檔,還有《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和金獎影后貝蒂蜜德勒跨刀助陣。《親愛媽咪》的加拿大男星安端歐利維耶匹隆,也在新作《1分54秒》用賽跑超越歧視,都是適合青少年的佳作。
 
2017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3-11/23
電影學院10/28-11/25
創投會議11/21-11/23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