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面對即將失明的恐懼......《那年夏天的微光》13歲少女重新找回對生命的希望

在完全看不到之前,你會如何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面對即將失明的恐懼......《那年夏天的微光》13歲少女重新找回對生命的希望
由法國新銳女導演蕾雅米修斯 Léa Mysius執導的長片處女作《那年夏天的微光AVA》,述一名即將失明的13歲少女,在最後一個彩色夏天探索慾望、情竇初開的故事。
 
飾演女主角艾娃的新人諾亞阿比塔 Noée Abita年僅17歲,她不僅初次演戲就獨挑大梁,片中3點全露的大膽裸戲更表現得自然大方,將青少年對性的天真、尷尬或躍躍欲試詮釋得淋漓盡致,導演透露原本舞者出身毫無演戲經驗的諾亞一開始就表明「只裸上身,下半身想都別想」,但在與導演數月的交心相處、兩人甚至相約一起裸泳,諾亞才點頭答應全裸入鏡,她說:「我接受了自己的身體,對裸露也漸漸感到自在。因為在詮釋艾娃的過程中,我體會到,長大後我們可以決定要如何呈現自己的身體,不需要受到家庭束縛。」
 
電影將於9月8日上映。
 
《那年夏天的微光AVA》劇情
描述13歲的少女艾娃,長期受眼疾所苦,當她與家人在海邊度假時,驚覺雙眼失明的速度比她想得還要快。艾娃的母親為了讓她不放棄希望,決定替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但艾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惡運,她偷抱走海灘上的大黑狗,又遇到率性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充滿驚喜又荒謬的奇妙旅程,重新認識生命的無限可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