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神力女超人」原創者真實故事拍電影!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主演,揭開一段複雜三角關係

除了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外,喜歡Wonder Woman的人,肯定不能錯過這部描述「神力女超人」創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William Moulton Marston的真實故事,電影名為《神力女超人的秘密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找來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主演。

Text / Ren Photo / IMDb

「神力女超人」原創者真實故事拍電影!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主演,揭開一段複雜三角關係
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是一位美國心理學家,他在1940年代創造出「神力女超人」,而這位女超級英雄的靈感來源,其實和他生命中的2個女人有關,一個是妻子伊莉莎白,另一位是奧利弗拜恩,而奧利弗拜恩原先是馬斯頓的情婦,最後和夫妻倆一起生活,甚至在馬斯頓死後,兩個女人還互相扶持度過餘生,形成一個微妙的三角關係,也算是某種「多元成家」和「女權主義」的體現。
 
伊莉莎白馬斯頓找來曾演出《鋼鐵人3》的蕾貝卡霍爾Rebeccca Hall飾演,而奧利弗拜恩則是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詮釋,電影預計11月10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