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聽不見...又不是你的錯!」改編清新BL漫畫,《聽見向陽之聲》重現男男版最萌身高差

堪稱最清新的BL療癒漫畫,《聽見向陽之聲》躍上大螢幕了!找來兩位新生代演員多和田秀彌、小野寺晃良主演,男男版的最萌身高差可讓腐女們都心動。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聽不見...又不是你的錯!」改編清新BL漫畫,《聽見向陽之聲》重現男男版最萌身高差
本片是首部以聽障為題材的BL真人版電影,男主角航平是一名患上突發性聽力障礙的大學生,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經常招人誤會與不耐煩,活在為了聽力健全的人而建立的社會,航平不願被其他人歸類為「那種人」,於是刻意與他人拉開距離、抗拒學習手語。直到認識個性樂觀活潑的太一,成為以代抄筆記交換免費便當的關係,兩人也在你來我往、一攻一受之間,航平逐漸走出陰霾,逐漸聽見那個溫暖如向陽之處的聲音。
 
電影將於10月13日上映。
 
《聽見向陽之聲》劇情
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大學生的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的航平因而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