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德國經典童話故事改編,魔幻寫實寓言震撼人!《心之物語》心釜山影展映演大獲好評

《心之物語》在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 好評如潮。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的作品,描述人類拿自己的心跟惡魔交換,換取財富與名利。 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釜山影展戶外映演、上海電影節放映大獲好評。

Edit/yaya Photo/心之物語

德國經典童話故事改編,魔幻寫實寓言震撼人!《心之物語》心釜山影展映演大獲好評

《心之物語》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所寫的Heart of Stone (Das kalte Herz),描述黑森林世界中的木炭工彼得,放棄自己的心,以求取財富與名聲的故事。該童話曾數度被搬上大銀幕,由德國導演喬納斯納柏執導的《心之物語》,是最被推崇、最成功的電影改編之作。

本片集結德國當紅的年輕及實力派演員,包括費德烈克勞、亨麗埃特康芙莉絲、莫里茲布雷多、塞巴斯帝安布羅柏格等人。

費德烈克勞近年參與演出德國賣座愛情喜劇《真愛LINE著你》、主演柏林影展一鏡到底的話題作《維多莉亞》,是德國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女主角亨麗埃特康芙莉絲,2年前因演出德國文豪席勒的秘密愛情電影《二姊妹的情人》,聲名大噪,該片還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莫里茲布雷多是德國知名演員,90年代開始走紅影壇,成名代表作是《蘿拉快跑》,2006年以《動情激素》拿下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殊榮,2013年主演的愛情喜劇《VJ偷情日記》,展現戲路之廣;塞巴斯帝安布羅柏格則是演出大大小小德國舞台劇,舞台劇資歷長達20年,也擔綱多部電影主角。

《心之物語》以其獨特的視覺語言與奇幻詭祕的氛圍,成功打造一個現代版的大人系童話寓言。電影充滿魔幻寫實元素,批判階級與物質主義,是喜歡奇幻片、藝術片的觀眾,不可錯過的年度德國電影!

台灣將於9/29上映!

中文片名:《心之物語》

英文片名:Heart of Stone

類    型:劇情 / 奇幻

導    演:喬納斯納柏 (Johannes Naber)

演    員:費德烈克勞【真愛LINE著你】、亨麗埃特康芙莉絲【二姊妹的情人】、莫里茲布雷多【告解高峰會】、塞巴斯帝安布羅柏格【大審判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