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馬可愛」一拳揮下去真的Man爆了!改編韓國真實犯罪案件,馬東石新片《犯罪都市》化身霸氣刑警

看過《屍速列車》的你,是不是也覺得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真的太Man了!最新他在動作電影《犯罪都市》中更化身硬漢警察,看他揮拳打人真的有莫名爽感。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馬可愛」一拳揮下去真的Man爆了!改編韓國真實犯罪案件,馬東石新片《犯罪都市》化身霸氣刑警

《犯罪都市》改編自撼動韓國的犯罪實錄,在韓國知名Naver網站觀眾評價高達9.3分超高好評,Daum評分也達8.6分,馬東石表示小時候就夢想當警察:「小時候家裡遇到強盜,從那時候起就夢想成為警察,雖然沒有強烈到想伸張正義,但心裡卻有了希望世上沒有壞人的心願。因為我生活周遭也認識很多警察,所以警察角色再來20個應該也能勝任。」

 
而以男團g.o.d出身,踏入演員之路10多年,總是給人紳士形象的尹啟相,則在《犯罪都市》中首度挑戰反派,尹啟相說:「看完劇本就被角色氣場所震攝,所以決定演出。張晨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絕對反派,我增重5公斤,留長髮,把臉曬黑,從外型就開始改造形象。結果不知道從何時起,只要我一出現,連工作人員都開始迴避我。試片會後,觀眾看我的眼神充滿恐懼。」
 
電影預計今年12月上映。
 
《犯罪都市》劇情
改編自真實案件,講述2004年來自哈爾濱的黑幫組織大舉入侵首爾,引發社會恐慌,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黑蛇派」目標制霸全國,不僅在各地深根鋪路,同時也威脅地頭最強勢力,一時黑社會的肅殺之氣迅速席捲首爾全城。而此時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便帶領全員強勢掃蕩,誓言將黑蛇派一網打盡,沒有斬草除根絕不罷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