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剃平頭還是帥翻!兩大鮮肉男神朴敘俊、姜河那合作《菜鳥警校生》搞笑賣萌破表

今年靠著《三流之路》爆紅,男神朴敘俊主演的電影《菜鳥警校生》也要上映啦!片中他和姜河那飾演好麻吉,兩人對手戲可謂「基情四射」,在鍛鍊過程中,兩人大還方展現過人身手與姣好身材,脫下警服大汗淋漓地秀出巧克力塊腹肌與深凹人魚線,性感到不行!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剃平頭還是帥翻!兩大鮮肉男神朴敘俊、姜河那合作《菜鳥警校生》搞笑賣萌破表
在《菜鳥警校生》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朴敘俊與姜河那考入警校後共同經歷一連串嚴苛的魔鬼訓練,卻意外成為整天黏在一起的好麻吉。片中,朴敘俊飾演一個熱血重義氣的行動派青年,而姜河那則飾演一位文質彬彬的理論派好學生,兩人白天在警校上課,晚上卻偷偷展開犯案搜查,毫無實戰經驗的兩個天兵,憑著實踐正義的熱血理想,將鬧出一番既爆笑又刺激且前所未見的大麻煩!
 
電影將於12月1日上映。
 
《菜鳥警校生》劇情
描述熱血行動派的警大生奇俊(朴敘俊 飾)和冷靜理論派的熙烈(姜河那 飾)是一對超級好麻吉,某天,兩人在外出時偶然目擊了一起綁架案,他們立刻依照學校教導的程序報警處理,卻因為程序繁瑣、證據不足,調查遲遲沒有進展。隨著救援的關鍵時刻越來越緊迫,奇俊和熙烈決定親自展開調查,誰知卻碰上了一連串始料未及的狀況,兩個血氣方剛的警校菜鳥,就此踏出實戰經驗第一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