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4|典禮主持人陶晶瑩宣傳影片公開!鍾孟宏導演幽默執導拍攝

金馬54典禮主持人形象影片公開!找來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打造宣傳影片。

Edit/Jyun Photo/金馬54

金馬54|典禮主持人陶晶瑩宣傳影片公開!鍾孟宏導演幽默執導拍攝

形象影片開頭以霧濛濛的畫面帶給大家神秘感,接著登場的便是今年第54屆金馬獎的典禮主持人陶晶瑩的身影,一身黑色禮服配上金色披肩造型,氣質華麗驚艷全場,找來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拍攝宣傳影片,這支30秒的影片以陶晶瑩的臉孔延伸發想,搭上精采逗趣的旁白,將陶子姊的氣質美與親和趣味的主持魅力都展現其中。

第五度擔任金馬獎典禮主持人的陶晶瑩,近期也開始為主持工作做準備,密集研究入圍影片,就是為了所有入圍者打造屬於他們的夜晚。金馬獎典禮主持人宣傳影片也預計於11月中發布。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