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當時還沒準備好,但我還是盡力當個好爸爸。」法國影帝歐馬希最新動人之作《最美麗的意外》

曾以法國影史溫馨力作《逆轉人生》奪下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的歐馬希,在新片《最美麗的意外》中飾演新手父親,和法國嘻哈界的矚目新星葛洛莉雅柯利斯頓共演一對感情令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是你不能錯過的溫馨喜劇。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我當時還沒準備好,但我還是盡力當個好爸爸。」法國影帝歐馬希最新動人之作《最美麗的意外》
《最美麗的意外》導演雨果傑林日前受訪時表示,當初要尋找飾演男主角歐馬希女兒的演員可不容易,不僅要符合年齡和混血的設定,還得同時精通法文和英文,而選角消息釋出後接獲的第一封信便是最終人選葛洛莉雅柯利斯頓的報名函。年僅13歲的法美混血兒葛洛莉雅雖然是第一次主演電影,但她在法國早已有兼具藝術家、DJ和饒舌歌手的身分,小小年紀就跟隨身為嘻哈歌手的父親登台表演,並以「DJ GLO」為藝名發行個人專輯,一躍成為法國嘻哈界的矚目新星。
 
電影將於11月17日上映。
 
《最美麗的意外》劇情
如獲至寶的女兒,如何成為人生意外的奇妙插曲?
山謬(歐馬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絲汀(克蕾曼絲波西飾)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葛洛莉雅(葛洛莉雅柯利斯頓飾)長大。數年過去,葛洛莉雅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絲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葛洛莉雅的撫養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