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黃金搭擋!《完美社區謀殺案》看似烏托邦的社區竟暗藏恐怖謀殺案?

原本看似和諧的理想社區,卻藏著各個不完美的缺口及禍源!

EDIT / Marie Claire PHOTO / ifilm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黃金搭擋!《完美社區謀殺案》看似烏托邦的社區竟暗藏恐怖謀殺案?

好萊塢超帥導演喬治克隆尼及金獎演員麥特戴蒙,兩位超級好朋友再度合作拍新片!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全新驚悚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邀請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以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麥特戴蒙戲中的太太。

茱莉安摩爾在片中一人飾演兩角分別擔任雙胞胎姊妹大飆演技,究竟姊妹雙胞胎之間暗藏了什麼秘密,造成這場慘絕人寰的兇殺案呢?

劇情大綱

歡迎來到「超完美社區」!

洛基先生一家人居住在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社區,生活看似完美無缺,底下卻包藏禍心。洛基先生(麥特戴蒙 飾),公司不但經營不順利,家裡還遭闖空門,老婆(茱莉安摩爾 飾)慘遭殺害,為和睦平和的社區蒙上了陰影,每個人都有殺人嫌疑,究竟是誰下的毒手?更可怕的是,小兒子貌似目睹了當晚的事發經過,兇手隨時可能再度找上門,洛基先生該如何破解兇手的精心佈局,保護家人?社區美好光景不再,腐敗人心底下的各種勾心鬥角也將浮上檯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