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看不見時你比較愛我嗎?」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主演驚悚新片《盲女驚心》,首度大尺度全裸

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主演的愛情驚悚新片《盲女驚心All I See Is You》,除了飾演一位眼盲女孩,更在片中大尺度露點演出,不過老公萊恩雷諾斯卻絲毫不介意,表示:「她脫光演床戲不用經過我同意!」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我看不見時你比較愛我嗎?」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主演驚悚新片《盲女驚心》,首度大尺度全裸
《盲女驚心》是《末日之戰》百變鬼才導演馬克佛斯特的新作,片中可看見布蕾克萊芙莉從一個樸素尋常的女子,開始轉變為一個美麗自信的女人,然而她與丈夫之間也似乎開始產生不可言喻的變化。隨著充滿華麗視覺與性感肉慾的快速剪輯,隱藏在懸疑氛圍之下的婚姻陰謀,也即將被揭開。
 
布蕾克萊芙莉表示其實她一點都不喜歡在戲劇作品中露點:「就算我愛萊恩,但如果我面前有大胸肌猛男,我也很難忍住不去看!」她認為裸露會模糊電影焦點,但讀完劇本後,深受當中情節與風格吸引,加上導演力邀,終於突破心房,獻出首次大銀幕全裸演出。她還透露,片中的激情畫面讓她有點難為情,因為某些表演靈感來自於她與老公之間慣有的親密動作。
 
電影將於12月15日上映。
 
《盲女驚心》劇情
失明的吉娜(布蕾克萊芙莉 飾),原本與丈夫詹姆士(傑森克拉克 飾)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婚姻,吉娜一直將詹姆士當作她的眼睛,直到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術重拾視力,終於能夠獨立探索人生,他們的關係卻開始生變。某天,吉娜發現自己的視力又再度模糊,隱藏在兩人婚姻和生活中的聳動真相也逐漸浮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