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4|張艾嘉、許瑋甯、黃渤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都來了!金馬獎入圍酒會文華東方登場

即將在11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第54屆金馬獎,搶先在前一天集結多位入圍者,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
金馬54|張艾嘉、許瑋甯、黃渤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都來了!金馬獎入圍酒會文華東方登場

Edit/Wow、Jyun  Photo/marieclairetw

入圍酒會上星光熠熠,包含《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接線員》陳湘琪、《相愛相親》張艾嘉、《冰之下》黃渤、《目擊者》莊凱勛等多位入圍者,都出席今晚的入圍酒會。酒會上同時頒發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觀眾票選獎及伯爵年度優秀獎,為了表達對原創電影的支持與鼓勵,今年伯爵年度優秀獎更首度頒發10萬元獎金。

《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覺得這次入圍最佳女主角感覺比較踏實,因為是同一個角色第二次入圍,代表她是往對的方向去演,但她也希望事不過三,這次真的很希望可以拿下這個獎項,另外還說到為了這次金馬有稍微節食,因為平常都有在運動,所以身材都還有控制住,透露金馬獎當天會以較貼身的透膚色禮服現身,要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以《冰之下》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黃渤說到這次的電影拍攝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能挑戰這些拍攝上的困難,還說自己對這次得獎很平淡,不要期待太多,平常心面對就好,還開起玩笑說要先好好準備頒獎人的台詞,其他先不管!

觀眾票選獎由《血觀音》獲得,女主角惠英紅和文淇與導演楊雅喆接受頒獎,兩位女主角更在酒會上忍不住尖叫。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則是周子陽所執導的《老獸》獲選。伯爵年度優秀獎最後被張艾嘉主導的《相愛相親》拿下。今天晚上光是這些前哨戰,已經讓所有入圍者既緊張又興奮,也讓大家更期待明晚的頒獎典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