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病好了、愛來了、她卻對幸福嚴重過敏!法國療癒系浪漫電影《不玩美女人》

在女性影展廣受好評的《不玩美女人》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抗癌故事,癌症只是一個讓故事發展的因素,更多的是探討個人自我意識、自卑和自信在拉扯的事實。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佳映娛樂

病好了、愛來了、她卻對幸福嚴重過敏!法國療癒系浪漫電影《不玩美女人》

雖然身體的病已痊癒,但心靈的病才剛開始... 重新踏入社會後考驗才真正開始!內心還是無法認同自己的女主角已經沒辦法正常的與人社交,是什麼事情會讓她重新建立自信呢?

故事大綱

抗癌成功的露西自我感覺並不良好。夜店尋歡、邂逅天菜都無法讓她開心。重獲新生的彷彿只有「健康」,她依舊是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臭臉單親媽。酷妝艷抹的叛逆期女兒勸她換頂討喜的假髮,意外讓她認識了舞蹈療癒師達莉拉。 漸重拾自信,一邊為瘋狂的成果發表會努力練「脫衣舞」,一邊和夜店男神展開美妙戀曲。然而命運之神並沒有就此放過露西。

如果擁有會痛,放手也會痛,哪種痛更輕微?哪種痛更真切?這次,露西決定用她的溫柔,面對生命中最艱難的考驗……

12.8不玩美女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