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最暗黑的復仇與詛咒!《單身動物園》導演驚悚新作《聖鹿之死》,25歲男星貝瑞科漢演技大爆發

《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最新驚悚之作《聖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找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曾演出《敦克爾克大作戰》的25歲男星貝瑞科漢 Barry Keoghan一同主演,將要帶你進入更詭譎黑暗的詛咒。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最暗黑的復仇與詛咒!《單身動物園》導演驚悚新作《聖鹿之死》,25歲男星貝瑞科漢演技大爆發

尤其是貝瑞科漢在本片表現令人驚豔,他飾演至關重要的「撒旦男孩」,不僅先想辦法與外科醫生成為好朋友,再一步步滲透他的完美家庭,要他嚐嚐家破人亡的痛苦滋味。片中一段吃著義大利麵,冷眼向妮可基嫚攤牌的戲,貝瑞不寒而慄的表情完全將影后給鎮住,讓她兩眼發直完全說不出話來。

 
電影中的「虐殺四部咒」也是討論焦點,受到詛咒的人第一部咒會半身癱瘓、第二部咒則是食慾不振,當到了第三部咒雙眼冒出鮮血之時,你已經離死亡不遠矣。片中飾演外科醫生的柯林法洛,正是面對家庭成員掉進虐殺四部咒的恐懼情境,身為外科醫生卻束手無策,該如何拯救自己的妻子、兒女,而不是眼睜睜看著他們躺在病床上等死。
 
電影將於12月22日上映。
 
《聖鹿之死》劇情
史蒂芬(柯林法洛飾)是名優秀的心臟科權威,和同為醫生的太太安娜(妮可基嫚飾)育有兩個孩子,家庭十分富裕美滿。近期,史蒂芬和一名十六歲的少年馬丁(貝瑞科漢飾)成為好友,兩人無話不談,十分親近宛如父子,也時常邀請他來家裡作客,希望常常看起來有心事的馬丁能跟孩子們成為朋友,讓他打起精神來。然而,理當和睦的日常生活,卻因為馬丁的走入而產生變卦,一連串怪事和找不出病因的疾病接連發生,一股說不出的詭譎及恐懼開始籠罩著這一家,究竟馬丁的真面目是什麼?史蒂芬該如何挽救這逐漸被侵蝕的家庭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