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列車上的致命陰謀......「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新片《疾速救援》再展身手

列車上的致命陰謀......「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新片《疾速救援》再展身手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又回來了!這回他在新片《疾速救援The Commuter》中,無意間陷入某個陰謀佈局,再度展現俐落身手。
 
預告中可以看見連恩尼遜所飾演的保險業務員於上下班通勤時刻,在列車上遇見了由《厲陰宅》薇拉法蜜嘉所飾演的神秘女子,她提出一個難以理解的問題與要求,並提供了豐厚的報酬,讓連恩尼遜一步步落入她所佈下的天羅地網之中,而在有限的時間內,他只能設法破解謎團,試圖拯救列車上命在旦夕的乘客。
 
連恩尼遜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已經65歲了,不想假裝只有37歲,這樣觀眾會覺得我自以為很帥,我希望能挑出符合自己年紀的作品。」
 
電影將於2018年1月12日上映。
 
《疾速救援》劇情
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搭車指南─閃邊好嗎?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搭車指南2─大包小包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搭車指南3─自知之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