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桂綸鎂、張孝全化身鴛鴦大盜!攜手陳學東主演犯罪新片《猜猜我是誰》

相信大家都有接過類似電信詐騙的電話,這回知名香港導演彭順將這類型詐騙案搬上大銀幕,新片《猜猜我是誰》找來桂綸鎂、張孝全再度合作,飾演一對鴛鴦大盜,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跨國警匪鬥智追逐。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桂綸鎂、張孝全化身鴛鴦大盜!攜手陳學東主演犯罪新片《猜猜我是誰》
擁有空靈氣質的文青女神桂綸鎂首度在片中詮釋利慾薰心的女魔頭角色,她以吸睛的艷美紅唇及龐克造型現身,與張孝全一同沉淪在詐騙換來的奢華生活中,兩人亡命頹敗的演出,加上警匪飛車槍戰等動作場面,讓粉絲見到男神女神的突破與蛻變。
 
《猜猜我是誰》將鉅細靡遺地揭露詐騙與偵辦的所有環節,讓本片除了緊張震撼的視聽感官刺激之外,也首度向觀眾揭開電信詐騙「商業模式」的神秘面紗。
 
電影將於12月29日上映。
 
《猜猜我是誰》劇情
描述林阿海(張孝全 飾)與劉麗芳(桂綸鎂 飾)是一對鴛鴦大盜,他們遠赴泰國成立電信詐騙集團總部,以極具系統與效率的方式在華人世界犯下大量鉅額詐騙案。兩人自認事業一飛沖天,沉浸在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中,林阿海更發下豪語,聲稱要在30天內騙到五億,多位企業大亨與無數無辜民眾都被捲入其中。警方連續接獲報案,檢方反詐重案組也著手追緝,雙方於是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鬥智與激戰。
 
 
 
收藏